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こう 過ぎ去った日々にしばられないで 溢れる涙拭って 立ち向かう強さ 誇れる自分でいよう
--.--.--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2009.09.12 Sat
Category | キンキキッズ
20090912a.jpg

終於到了今日了~
和好久沒見的王子様会面的日子jumee?excite2jumee?excite2

因為我一整個覚得是「妖~あやかし~」的IMAGE…
所以以為一進場就会是一整個紫色…
但入到場…是緑色和紅色(笑)

今日的位置是在面正台的OK後方。
一坐下來的時候便在想…
如果我前面的人長很高的話…我会不会甚麼都看不到
結果…我的確是要左閃右避地看(笑)
不過還算是看到的?


========================

果然OPENING就是「妖~あやかし~」
那個…「口惜しい」的動作…
果然我看真人在我面前做我會被瞬殺

但出場的光ちゃん的髪型…
天呀…中間分界!!!?
明明型到爆…告訴我為甚麼要中間分界!!!!OLD
不過CON慢慢進行…
他的頭髪也慢慢変成沒分界了(笑)

「Deep in your heart」
我真的是看多少次,聴多少次都不厭的説ーーーー?
看完我真的覚得…我要好好学跳這首歌(笑)
難得我到現在還記得副歌部分的舞…
好想学識全首~~~~~(ノ=´∀`=)ノ

「-so young blues-」
好~久~沒~聴~(笑)
但還是這麼愛~

「MC」
這個人的發言真的好…S(笑)
再加点一時時發出來的自大感(爆)
但…我喜歓(笑)

今日JOHNNYさん有在場看。
還有介紹光ちゃん現在家的新成員…パンちゃんjumee?faceA218b
是一隻少少的チワワお嬢様
光ちゃん応該真的是超喜歓パンちゃん吧、今日還帯到楽屋來(笑)
可惜光ちゃん説パンちゃん不願意上台…
光ちゃん説他問パンちゃん要不要一起上台的時候…
他説パンちゃん答他…「我不是那麼便宜的女人��」(爆)
所以最後只有給大家看了パンちゃん的相片
もう~~~~バンちゃん可愛い過ぎるーーーー!!!!!!!!
相片是パンちゃん的睡覚様子…
真的是可愛得令人有点不知所措??
之後是一陣子光ちゃん的親ばか表現連發(笑)
一直在説パンちゃん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犬的時候的光ちゃん…
又一個真的可愛得令我好不知所措(笑)
還有…
聴説今天的パンちゃん終於願意和Johnnyさん玩了(笑)

「Awaken Yourself」
毎天都会換不同的Jr.來和光ちゃん合い唱的歌。
今天比選中的是…辰巳雄大くん
辰巳くん還要一直在扮翼くん…還要真的是好似(笑)
後半的時候光ちゃん有要辰巳くん教他如何扮翼くん…
但…光ちゃん扮就変了好像…オードリー的春日君(爆)

「Falling -2009-」
好新鮮的光ちゃん!!!!
跳這種舞的光ちゃん我真的是第1次看、再1次迷上這個人了?
雖然我也有一点覚得…和那個太陽眼鏡有点不太相襯…(笑)

「My Mish」
一直要人叫「ヘイ!ヘイ!」&「ヨイショ!」和一直向前舉拳頭…
還一直在説叫声太細,停了好幾次説「歌いません!」(爆)
這個任性的ドSめーーーー!!!!(笑)
但我還真是有乖乖聴話的一直在叫、舉&跳(笑)

「僕は思う」
光ちゃん説要可愛風唱這歌(笑)
唱的時候背後的蛍光幕一直有在放光ちゃん以前的写真。
有好多「たぶん13才…」的都真的好可愛!!!
最後還要有…
入Johnnys事務所的那張応募書的写真!!!!!!
那個光ちゃん真的…好小(笑)

「No more」
米寿司さん説要借一借堂本光一さん的ステージ(笑)
後面的DANCER全部都帯了魚頭的帽子…
一瞬想起了244的…只有我1個MA?(笑)

「Addicted」
OH MY GOD!!!!!!的感覚。
想不到真的有唱!!!!真的太感謝光ちゃん了
真的是我的神曲…Addicted
今次還要是紫色的衣服…キャー(笑)

「愛の十字架~Promise 2U~」
在沒花道的我們的頭頂上…
有一個小小的花道飛過來!!!!!!!
好YA....YA....YABAI!!!!天呀…好近!!!!!((≧口≦))
完全的是在距離我6-7個人的距離的地方停了下來…
我真的不記得我當時的様子了…
我只記得光ちゃん的様子,頭髪超さらさら的(笑)
聴我朋友説我當時好像是…石化了的?�`(爆)
我深信在那一瞬…我的世界的時間是停掉了的(笑)

「月夜の物語」
我一直在跟着る唱…但就是想不起唱歌名…(笑)
最後是CON完了我一直在I-pod找回這個歌名??

「下弦の月」
我…聴得整個人呆掉了。
這個人真的太帥…太完美了…

「Spica」
好開心有唱Spica…
還有那個一唱就全個横浜アリーナ的天花也変了星空…
真的太美好…太令人感動了…??
但到了後半是Remix了的Spica…
説真的我不太喜歓

「ENCONE:妖~あやかし~」
果然ENCONE一定是唱SINGLE的歌(笑)
光ちゃん的衣服還要是…紫x緑的Tie…
我喜歓的東西一次過走埋了一起…我応該…怎辨?(笑)

光ちゃん応該是想快快去見パンちゃん吧?
走的時候走得還算幾快的説(笑)


========================
今日買了的GOODS:

20090912b.jpg

========================

上一次的Mirror魂也是我還在日本的時候開的,
今次又是我在日本的時候開…

真的是超感謝光ちゃんーーーーー

我真的好喜歓光ちゃん的歌声和跳舞的様子…
完全是憧れ 

好期待10月的再会

よし、明日からまた頑張れ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0)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l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maimaimjdkoj.blog94.fc2.com/tb.php/762-95f6133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