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こう 過ぎ去った日々にしばられないで 溢れる涙拭って 立ち向かう強さ 誇れる自分でいよう
--.--.--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2009.09.11 Fri
Category | ジャニーズファミリー
20090809a.jpg

2年沒看CON了…
想不到2年後第1個看的CON居然會是CC!
真的是超感謝たこりん~~~~

CC的3人是10周年後的第1次見吧…
真的是久しぶり了?
CC魂的話是香港以來吧…
Wao~是8年前的事了…好利害  (笑)

可惜的是…
我在去看魂前完全沒聴過HELLO GOODBYE的歌…???????????巍溺瑀夆?Brilliant
去到「Come With Me」才是真真正正第1首我認識的歌…?

我好喜歓今次的SOLO部分!
准一くん的好有色気…(笑)
KENくん的出浴鏡頭令我…還真的是尖叫(笑)
GOくん的是慢歌…我個人覚得有點「CANDY」FEEL

好想不到有唱「Silver Bells」!!!!!!!Σ(●゚д゚●)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的説........
我真的真的愛死這首歌了…想不到在夏天的中心也會有機会聴到…OLD

還有「僕の告白」!!!!!
我的神曲全部都有唱…(///ω///)♪
真的好感動的説…CCマジありがとう

「手のひらのuniverse」的全員一起用Penline整星空,
真的好漂亮!!!!!我一瞬起了鶏皮…(笑)

最後的ENCORE還要是…「ROCK THE HOUSE」!!!!!!!!!
天呀…最後的我真的是HIGH到頂點去了D(笑)

准一真的是一個…好男人(笑)
帥得令人看得好心跳加速(*≧ω≦*・・・)

希望下次可以看V CON…
但我沒銭飛去台湾…?(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0)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l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maimaimjdkoj.blog94.fc2.com/tb.php/743-227507e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