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こう 過ぎ去った日々にしばられないで 溢れる涙拭って 立ち向かう強さ 誇れる自分でいよう
--.--.--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2008.12.24 Wed
Category | **麻衣の生活の話**
今個クリスマスイブ,我們也是到了寛様的家玩www

今年先去了意粉屋吃了一個不太飽的聖誕大餐(笑
本來説要回去買M記的…最後是完全沒有了這件事

そして、そして、
DAIGOさんと同じニオイの(笑)相葉雅紀ちゃん
26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081224c.png
影完相才記起沒有拿雅紀ちゃん的相一起拍…(汗
因為CAKE昨天才訂的関係,所以名的那部分是出自我手的
最後是4個人也食不完這個CAKE(笑

在寛家最後我們眞的是看東西看到一大早
我居然大家看了4集銀魂(爆
雖然寛様對銀ちゃん的「千の風になって」好好評價(笑)
寶子也不知為甚麼對那幕温泉大笑不停(爆)
ミチちゃん即是有感到難受的位置(爆)
看完這4集我深信我的親友們也對銀魂改観了吧(爆)

之後看了SAW2和KINKI的Φ魂
對…我們(まあ、其實是我提案的 笑)在平安夜看一點也不平安的SAW(笑
ミチ快些看回1之後一起看3吧?<div clas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0)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l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maimaimjdkoj.blog94.fc2.com/tb.php/620-c3043ea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