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こう 過ぎ去った日々にしばられないで 溢れる涙拭って 立ち向かう強さ 誇れる自分でいよう
--.--.--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2008.09.10 Wed
Category | 漢邪仁栄斗
20080910a.jpg
今日はビンク担当の
内くん
の誕生日だーーーーぁ
ほんまに、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ーーーーぅ


今日和大家出了去慶祝,
又是CAFE…又是我們開UNO局的時間了…キラン(笑)

唔…
CARD類GAME...也應該是我的強項…キラン
(By:我身内的ALLEN君 笑)
的確我也ちゃんと勝了幾局的…(笑)

近来真的迷上UNO了…みんなさん
20080910c.jpg
真的要去買一個専属我們的UNO才行了(笑)

因為寛様的發言…
真的笑到我們是完全的…無力(笑)
「●你B」…我會好好記住的(爆)

今日的プリ
20080910d.pn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1)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l top

コメント

因爲只有這個看明白了所以奔了[毆,一點長進都沒有的白痴=v=||||
連uno都很擅長,果然Allen君是King of Card麽~~~[誤

說起來今天才終于看到了三團的彩圖(還是唯一一張扉頁||||)……

感想:……
那又立領又對襟的軍服X中學制服(曜??總之我聯想到了……||||)的混合体是什麽東西!!!!口胡!假髮你想制服想瘋了TAT
人、人家對這個沒有抵抗力阿[血淚

於是注定遲早要去敗壞三團了TVT
有機會的話想去澳門或者香港外景呢……GZ的外景差不多都被拍遍了|||||
學校這邊也只能勉強滿足某的草地控和教學樓控……ORZ
果然還是港澳地區比較適合DGM阿……ORZ

不小心又寫了這麽多了|||||<_0_>
2008.09.19 Fri l Ray. URL l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maimaimjdkoj.blog94.fc2.com/tb.php/514-731fbb3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