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こう 過ぎ去った日々にしばられないで 溢れる涙拭って 立ち向かう強さ 誇れる自分でいよう
--.--.--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2008.06.01 Sun
Category | バトン
一応…中国語バトンです(笑)

自擔宣言というバトンです。
自擔宣言

寫Fan Letter
很久之前有寫過給斗眞,
但那是一封「出せない手紙」(笑)


收到回信
沒有寄出,當然也沒有返事

參加節目收録
有,但不多。
ウタワラ,HEYHEYHEY SP,Mステ


買應援扇
當然有。近來考慮以後只買1個人中(笑)

作應援扇
有,潤的做了很多次…
但現在的應該暫時不會再轉


作應援板
沒有

在素描本上寫字句(註:例如「請對我比peace!」等,在演唱會上用)
沒有

剪貼雜誌内頁貼在紙袋上
沒有

在房間裡貼海報
當然有。
不貼的話我會寂しい死(爆)


在房間裡掛學年暦
有買但通常不會掛出來。
上年ARARA的是有放出來的。


買Myojo
看心情(笑)

同時買Wink up、duet、POTATO三本雜誌
也是看心情(笑)

只為了一頁買雜誌
有試過。
但是那是買了才知只有1頁


Johnny's Shop
改装後有好有不好。
好像有點分流了,但隊還是排很久(笑)
不喜歓排隊,但幾喜歓内裏的感覚


自擔的照片全包
很多次XD
20張那些會全包,但好像HAWAII那次99張便ありえない了(笑)


加入Fan Club
有。
嵐、KINKI、以前有入過V的。


加入情報局
沒有

入會場前整隊恭迎or排隊等送信
沒有

出會場後列隊歡送or繼續排隊等送信
沒有

演唱會上得到手勢回應
沒有

演唱會上得到「請對我○○」的回應
沒有・・・吧?(笑)

跟著演出者作帶動氣氛的上下揮手的手勢
當然有…
如果不是就不好玩了LA~XDDD


手燈
現在家中有停電也不怕的數量的手燈(笑)

把手燈弄壞
有…很惨烈…(笑)
在台湾的嵐コン弄壞的,
還要是在潤走過來的事候弄壞的…是松本さんのせいOLD(違)


參觀J家成員的成人式
有,1次也是最後1次。
潤和ニノ的成人式
前一天還要在大阪看完コン,晩上飛回東京再一大早走去明治神宮等。
好記得那天還要是下雨天,真的等得好苦呀~潤号泣
不過最後很近看到他們2個,也算是回報吧?(笑)ほのぼの


濱Arena
去得最多的一個場。
雖然地點是比較遠,但應該是我最喜歓的一個場


埼玉Super Arena
沒去過

坐飛機參加演唱會
日本→台湾那次是最特別了吧?
想不到我會人在日本還わさわさ飛去台湾看(笑)


當天來回會場參加演唱會
沒有

全公演參戰
2007年4月那2場初ドーム公演算的話(笑)

使用買賣票券的掲示板


使用YAHOO拍賣


到二手書店找舊商品
只知道たこりん告訴我的那一間

慶祝生日
當然。
所以有時候會因為是連日子不知在那天慶祝好的(笑)


慶祝入所日
説真的,我不知道是那一天(爆)

到KTV只唱J家歌曲
無可能(爆)
我要唱アニソング的関係(笑)


專注看著伴舞Jr.
差不多不看Jr.

Jr名鑑
好像有5-6本

望遠鏡
不會帯

簽名版爭奪戰
朋友們有多次比小悪魔犬玩的経験(爆)

簽名球爭奪戰
沒有1次在我附近

離開位置
差不多沒有,通常只有我叫人「行け!行け!」(笑)

在某人的SOLO時間去上廁所
沒有,コン開始了便一定會忍

擁有FAN BLOG或自設FAN SITE
只有日記

疑惑自己的擔當是誰
多次(爆)
但最後的答案都是一様


GLOBE座
去得最多的一個劇場。
潤、章大、ニノ、雅紀、健ちゃん、FILM FESTA也有看過。


帝國劇場
光一担なので(笑)
因為SHOCK去過好幾次、最近的1次是和母さん一起去的。


來電鈴聲是J家歌曲
現在是アリス九號.

手機受信畫面是J家人
現在是アリス九號的将さまはーと3つ

會場外聽綵排
沒試過

在演唱會上慶祝自擔生日
試過1次,但不是切CAKE的那一部。
不過有唱生日歌我己好開心了えへ


Countdown Concert
06-07一年

周邊商品全包
通常潤的會

J-web
以前常看小悪魔犬的日記。

J-net
有東西出會看

完整學會歌曲舞蹈
一直好想学好「時代」和「君は少しも悪くない」

穿浴衣參加演唱會
活動不便,不會穿

目撃社長
沒試過

對外承認自己喜歡傑尼斯
好明顕一個J家人様(爆)

Arena最前列
V的10周年コン試過1次。
也是得到准的反応的1次かお


眼前就是花道
V10周年和嵐台湾コン

天井席(最後一排)
只試過尾2,沒試過真的是最後

用J家藝人的名字預約餐廳
會用來予約カラオケ(笑)

為了參加演唱會編理由請假
J家沒試過,レンジ試過(笑)

同樣的CD買兩張以上
初回和普通不算吧?(笑)

初回版和通常版都買
但有嵐是

一個人參加演唱會
很多次

宣布換擔
有!
但是宣布「想」換,但最後放下不了(爆)


因為J家藝人演出廣告而買該商品
昨天才剛買了PENSI NEX…XDDDDD

握手會
只去過V的10周年

握手會中止
沒試過

初日1部
好像有2次

最終場

好像有1次?XD

好長…疲れた(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0)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l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maimaimjdkoj.blog94.fc2.com/tb.php/403-3d27044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