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こう 過ぎ去った日々にしばられないで 溢れる涙拭って 立ち向かう強さ 誇れる自分でいよう
--.--.--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2008.05.24 Sat
Category | **麻衣の生活の話**
L'Arc~en~Ciel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LIVE in HONGKONG

期待己久…
終於到今天了~生ラルクに会える~
20080524a.jpg


本來想住早4個小時去可以買到GOODS的,
怎知…去到的時候己不准排隊了…=口=
天呀…我的ラルクGOODS!!??
因為排不進隊的関係,
我和MICHI便先去了東涌吃東西…期間都是温歌詞的時間(笑)
之後宝ちゃん也到了便回去了会場那邊去了~
期間收到MICHI的朋友説又可以買回GOODS的関係,
便拜託了MICHI的朋友買了~ほんまにありがとう
雖然場刊聽聞幾個小時前便品切了(涙)
但幸好我還買到護腕?

有點趕的入場(笑)
一關燈便己經HIGH到爆的…我(笑)


HYDE的廣東話發音利害得有點嚇倒我…(笑)
「尋曰食左皮蛋…以後…都唔食啦!」<<眞的笑死我了…HYDE
還有他一直在説「跳呀」的関係…
我跳得雙腳好痛(笑) [明明潤叫跳べ的時候也沒幾次眞的有離地跳…笑]
生HYDE的声音…是
眞的太利害…我不知怎易容…
我只知道我聽得…感動死了ENJOY死了!≧口≦

KENさん的STORY太有趣…
他被「鶏頭」和「魚頭」「啤酒(BEAR住)」耶!!(爆)
開始的時候、全場也聴不出他那個「啤酒」是=「BEAR住」…(笑)
KENさん…回程的飛機上記得要好好食飛機餐呀~(笑)

TETSU的短裙仔に萌え萌え
是不是我的錯覚?
総覚得大螢光慕不怎看到TETSU…
他和HYDE的那一瞬…狂叫了(爆)

YUKIHIRO一直在後面,
只有STAY AWAY和MC的時候有聴到他的声音(笑)
看完我眞的想説…
我眞的好喜歓看人打鼓


「敍情詩」説眞的…因為這首歌是RANDOM出的,
我眞的有想過聴不到…
天呀…ほんまに、ほんまに、ありがとう!!!≧口≦
讓我可以聴到HYDE的生「敍情詩」!!!!
聴到開頭的時候眞的有令我有1瞬眼濕

「Ready Steady Go」~「Link」
我的テンション最HIGH時期(笑)
連宝子也感覚到我的「晴天」(ハイテンション)(爆)
説眞…
眞的有點是鋼錬影響我這麼HIGH啦(笑)

「あなた」
我…
我眞的流出涙來了cry
是我太久沒聴到大合唱MA?


想不到大家会做『WAVE』(笑)
還要去到尾的時候,大家一生懸命叫最後的人把浪打回來(笑)
我眞的起鳥肌了…
又是好感動的一幕

可惜是太~~~短了!
回到家都是足りない的感覚(笑)


希望下年可以再看到他們~
就算是SOLO的也好
還有3年後我希望可以再看ラルク的LIVE!!!!≧w≦


20080524b.jpg
20080524c.jpg
20080524d.jpg

最高に楽しがった!!!!
最高のライブ、ありがとう~
ラルクのみんなさ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0)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l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maimaimjdkoj.blog94.fc2.com/tb.php/397-c99c21b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