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こう 過ぎ去った日々にしばられないで 溢れる涙拭って 立ち向かう強さ 誇れる自分でいよう
--.--.--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2008.04.30 Wed
Category | ココロノ言葉
因為係寛様同宝ちゃん的オススメ之下…
今日終於看了ごくせん3的第①話


本來想住我想看的也只有三浦くん,所以本來己經是半放棄状態…
反正第②季也沒看…(=w=)…加上有我不想看到的人…馬鹿にする


但的確好好笑~
果然是ヤングミ,到了第③季還是這麼爆笑(笑)
第③季還是有クマ在呢~~
還要有了奥さん!下一次的時候應該會有クマ仔了吧?絵文字名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笑)


沒看第②季的問題嗎?
我的思想還是停留在沢田慎的①個老大的世界…
総覚得有②個老大好…微妙ふぅ・・・(笑)


三浦くん眞的好得…廉くん~絵文字名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20080430b.jpg

寛様不太頂得順,但我好受!((≧▽≦))(爆)
那些壊得來有點頑皮的FEEL我好喜歓!!!!(キャハ)
20080430a.jpg

還有関西那2個B.A.D…好好笑!
好用力(其実人家叫桐山…笑)好得意,お芝居うまい!都還是很用力~(爆)XDDDD


大和派…
除了某人外我也很喜歓,特別是石黒英雄!!はーと3つ
20080430c.jpg


還有…不知為何,我好喜歓馬場先生(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0)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l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maimaimjdkoj.blog94.fc2.com/tb.php/371-0e0ea69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