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こう 過ぎ去った日々にしばられないで 溢れる涙拭って 立ち向かう強さ 誇れる自分でいよう
--.--.--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2008.01.19 Sat
Category | **麻衣の生活の話**
剛剛たこりん問一問我…
才發現我今天眞的一直坐在電脳前看東西耶…=w=

①今天的GRA半集
②SP第9話
③IQサプリ
④めちゃ②イケ半集
⑤のらみみ(アニメ)
⑥銀魂
⑦エンタの神様
⑧SP第10話(算是看了大半吧…因為他很跳
⑨ハチクロ第2話
⑩貧乏男子第1話
⑪バラのない花屋さん第1話


眞的是瘋了耶…我今天
怪不得我在洗澡的時候一直覚得…頭很痛(笑)

ハチクロ第2話個人覚得好看了
有好幾個部分也看得我…心很甜(笑)
但真的越看越覺得…竹本くん眞的好可憐
竹本くん也眞的是太優しい了!!!≧x≦


貧乏男子很不錯
和花沢類完全不同的小栗くん(笑)
但眞的十分可愛~小栗的角式
雖然太素直也不是壞事…
但…我個人的角度看…眞的是覺得小栗くん太傻了
P.S.三浦くん很可愛(笑)


バラのない花屋さん,
慎吾果然非常適合做爸爸的角式
女兒角式我一開始還以為是まる子ちゃん的那個,
但今次這個女孩也做戲很好~很可愛~不錯不錯
不過思不到原來竹内さん的角式是這樣的呢…
但竹内さん眞的好漂亮
還有完全和西門不同的松田翔太くん,今次変成了ホスト君(笑)


SP看得我和たこりん也很痛(雖然比刺的不是我們 笑)
下一個星期便是最終回了…
好不捨得喔…井上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0)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l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maimaimjdkoj.blog94.fc2.com/tb.php/274-f412854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