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こう 過ぎ去った日々にしばられないで 溢れる涙拭って 立ち向かう強さ 誇れる自分でいよう
--.--.--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2008.01.18 Fri
Category | **麻衣の生活の話**
今日和寛サマ去了唱K。
激開心~激盡興的一天~
果然我們2個的息是ピッタリ的!!

當我開始的時候還在有點抱怨怎麼要走這麼入的時候…
想不到進去的是Party Room!!!!
是那種20人以上也沒問題的房!!SOFA後面還要有Bar的位置!
令到我們己經完全忘了剛剛等很久的怨氣(笑)

我們的「愛是永恆」眞的是令我自己也ホンマにビックリ!(笑)
要高的時候會一起高、要低的時候會一起低!
果然我們是KINKI!(笑)

最高興還是我們最愛的「A.Ra.Shi」「感謝カンゲキ雨嵐」和…
「君だけに」 (爆)
嵐的我們完全是CON MODE地在唱!(笑)
要喊「ARASHI~」的地方我們也全部照做!
就連翔ちゃん的「眞的謝謝你們~!!」我們也喊了!(爆)
「君だけに」…
因為是少年隊的映像的関係,
我們模倣得超開心的!(爆)
少年隊的我們也懂跳了!Only You~~♪(笑)

今天還唱了很多陳東東,很満足很満足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0)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l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maimaimjdkoj.blog94.fc2.com/tb.php/270-abeecb9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