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てしない夢を描こう 過ぎ去った日々にしばられないで 溢れる涙拭って 立ち向かう強さ 誇れる自分でいよう
--.--.-- --
Category | スポンサー広告
l top
2007.08.04 Sat
Category | 未分類
いよいよ今日やで(笑)
関ジャニ∞★えっ!?ほんま?!ビックリ!TOUR 2007
参戦日だーーーぁ

早上的時間先去了原宿的後半PART。
本來係想住有時間的話可以行埋新宿的…
但最後係原宿己経行得満手是東西的関係
最後係決定提早回民宿放下行李的。
係原宿又買了…鞋耶
這次旅程…我己買了5対鞋了…(やばいやばいやばい
也去了買原宿相
本來好似係話…HELP寛ちん個FRD買小池くん的…
但最後係大家都買了不少耶(笑)
80001.jpg
免許証たち
回民宿後便食了一點點東西、
整理一下様子便出去了

今日の格好
80002.jpg
ちゃんとブルーなものを身につけたよ(笑)

80003.jpg
到了最後係連TIE都変埋ブルー了(笑)
但這張看得不太清楚…
看到這張我就想説…「裕」字好目立つ耶

去到水道橋…
有一陣好懐かしい的感覚耶…
一直在想ARASHI個時的情景會不會再出現…
所以便立即入場想住去排買GOODS、
點知居然不用大排長龍!
但因為我地要同人買的関係、最後係有點阻到後面的FEEL
真的是ごめんなさい~

魂的内容都係看「続きを読む」BA

看完魂後第1個感覚真的是…
「関ジャニ最高!+ゲスト最高!」(笑)
剛剛係看魂之前都己経対関∞有点興趣…
看完後真的是完全上脳!!!!
回去的車程上、我一直都只有2個問題掛係口辺…
①「点解関ジャニ∞甘得GE?」
②「死LA…好似愛上左章大…点算?」(笑)
親友的2位…我深信我応該好煩下BA?

但…
我深信我是給章大電死了

章ちゃん大好き



魂一開始便是7個ミニ電単車暴走族
かっこいい得來又加点可愛

一開始便是”スッゴケ男道”
ははは~我真的用盡了我最後幾天的記憶…
盡了全力去「きばってこーぜ~」的(笑)
和看嵐的時候一様…
ドーム太大、真的都不知道看那裏好
加上今次多左2個人(笑)
但我也沒有走看すば坐左章大上面的画面哦(爆)

”Eden”
想不到甘開頭的地方便唱的一首歌。
加上寛さま説這是REMIX版的関係Ba?
聴也沒有甚麼”吹”涙FEEL(汗)
本來聴的時候都沒甚麼的…
但到差不多唱完的時候、鏡頭一転向横山君…
真的禁不住笑了出來…
他的那個小鼓和那個超不集中的他XDDDD

亮ちゃんソロ「Stereo」
除了感覚得到亮ちゃん好型之外、
其他都無0羊記憶…
原因…都応該係因為章大係傍辺

ヒナソロ「Forward」
ヒナ…
看完之後完全地有1個FEEL…
「好似木村耶~~~~(爆)」
再加埋中間的掛け声…真的是テンション超(笑)

丸山先生ソロ「MAGIC WORLD~僕なりの~」
一開場便是大大大大大爆笑…XDDDDD
丸山先生出場~厳格來説係丸山SuperMan(?)
那件大開胸衫…加2個玩具0亞0令…
真係一看到便会大笑
第1次知道原來まる有招牌動作…「バッ!」
玩得最開心都係まる的ソロ了
雖然玩完有點恥ずかしい(爆)

ただくんソロ「まもりたい」
うん…対大倉有一点点抗拒心的我…
的確地連現場聴都不可以LUM到我(爆)
記憶只有我同寛さま2個係度大合唱(大爆)
不過…看完生ただくん真的有少少的改観的

”∞レンジャー”
第1次看傳説中的∞レンジャー
原來∞レンジャー有テーマソング的、
真的有點ほんまビックリ(笑)
出場的時候…ヒナ還要Carsh Car了(笑)
今次的レンジャー是説ブルー有了喜歓的人、
但原來個個女人係一個成日玩男人的女人。
ブッラク発現左之後便走去同ブルー講…
「お前のこと…好きや!好きや!好きや!」
*還要有一下找錯了和村上告白了(爆)
一直想要ブルー和個個女人分手、キレた的ブルー便一怒之下走掉了。
ブッラク後來走去求個個女人的第2個男人
…森本龍太郎(爆)
可能真的太緊張了BA?森本頗頗講錯野XDDDD
之後発現原來誤解了ブッラク。
之後便是レンジャー的みんな陪ブルー去和個個女人分手。
最後也就是Happy Ending了LO

看完レンジャー…
真的是瞬間章大急上升!
原因是…他也真的是太~~~可愛了BA!?
怎麼看都不似22歳耶
還要和大家超用力的抱抱…(キュウ死
最大印象的是ヒナ用双手抱住他的頭的一瞬!!
真的是萌死我了…
那個様子真的是世界一番かわいいや…
還有他表白成功後和公仔的一段…
他一直在公仔傍做一些激可愛的様耶
真的看到我快透不過気來了耶!!!>///<
章ちゃんかわいい!大好き

”おばあちゃんROCK”
坐着巴士從主舞台去到中間。
之後係接了今日的ゲスト上車…
天呀!!!!!!
雖然我有開場前真的有説過…「我好掛住AIBAちゃん」
但…想不到…
他真的來了!!!!!!!!!!
是甚麼神跡AR!!
因為相葉ちゃん的出現…
我沒甚麼心去看也有來的斗真和屋良くん
相葉ちゃん仲要比裕くん話他得太普通ね(爆)

章大ソロ「わたし鏡」
うわーーー生「わたし鏡」
等好久了哦…
雖然到看的這刻我都仲未可以完全唱到這首歌…
但…真的給にLum死了…!!!!
キダーベイビー

すばるソロ「琉我」
因為大型幕一直只出字幕不出すば的様子、
我們也只好用看つよ的感覚去看すば了LO
的確好有つよFEEL的すば…
最後的震音…真的震到我心底耶…さすが!

裕くんソロ「Fantastic music」
昨晩一直在聴「Wonder Boy」的我和寛さま…
真的想也想不到…
他居然転歌!!!!!
望望傍辺的寛さま…
完全地→(・O・)…O了咀&叫都無反応的地部XDDD
但好好聴AR~這首也
仲要又有慢歌…又有RAP…又有一斉玩的位

亮ちゃんソロ大合唱
聴聞這是RAN歌來唱的、
而我地的是「Heavenly Psycho」。
説真我只有サビ的少少記憶…好左有字幕BA
我也仲算跟度來唱、
只是最後係起晒鶏皮而己(笑)

BAND
中間有一段是BAND的3個人演奏。
章大…是着スカート出來的耶~~~
1來超可愛…2來他做了一樣100%可以撃到我的事…
戴住了衣服的帽子、再激型地弾キダー
仲要係係好近我地的台那辺…
まる也是超級的かっこいい~~~~~~
可能会用楽器的我都好易中招(笑)
特別係章大個D…可以好型又可以好可愛

ECHO
想不到ECHO先唱”無限大”
但全世界一斉唱的感覚真的好感動AR…

大致上第一日的感想就是如此了~
因為不是即時写下…
有些東西都不記得了…

総之今日真係親身感覚到エイト的好玩&利害之處。
エイト最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0)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l top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maimaimjdkoj.blog94.fc2.com/tb.php/115-425a6fa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